李笑吾

【叶黄】#松鼠的故事#


在微博上写的几个小段子,这边也发一份√


1.

黄少天是一只勤劳的松鼠,他有很多很多松子。然而叶修是一只只有一颗松子的松鼠。眼看冬天就要到了,于是他来找黄少天玩弹松子游戏。黄少天输掉了所有的松子,他十分悲愤。然而叶修说:“冬天来我家,我养你。”


【其实哥看中你毛茸茸的大尾巴好久了。】


2.

北风刮起的时候,黄少天住进了叶修的窝。于是叶修把所有的储粮分作三份,“一堆你的,两堆我的。”说着他“嘎嘣”嚼碎一粒,一脸理所当然。“我靠有你这么对待客人对待朋友的吗爱呢爱呢,哦我知道了你这么肥一定是吃多了的结果吧报应啊……呃!”黄少天的愤慨突然卡住。

“因为我要留着投喂你啊,啧啧,话多。”叶修拍拍爪,戳戳他被松子堵到鼓起来的脸颊。


3.

自从输掉所有松子后,黄少天立志提高技术水平再赢回来。于是每天窝内都有某只上蹿下跳的矫健身影。直到黄少天终于研究出倒吊屋顶接松爪720度旋转的高难度姿势,叶修拖着尾巴“噌”地冲上去叼走还在下落的去皮松果。“如果你肯直线下来会快得多。”黄少天郁闷:“你懂不懂乐趣?”叶修思考了一下,认真道:“乐趣?好啊,我,陪,你,玩。”

?!@#&%|*……

“弹松子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”事后单身老叶鼠哼哼唧唧。


4.

叶修没有告诉黄少天,他第一次见到他,他正又蹦又跳晃荡在春天的树林。黄少天没有告诉叶修,他第一次见到他,他正悠闲随性地享受着门前的阳光。一个是活泼烂漫,一个是安稳祥和。人生最美如初见。


后来,生活教会他们,什么叫日了狗了。


5.

最近叶修很苦恼,平日里抱在身上可以当被盖的大尾巴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薄下去。“我在换毛好吗?”黄少天鄙视只会享受的某人。叶修心不在焉地磕漏了一个坚果。第二天他果断从自己头顶拔下一根灰褐色的毛塞进黄少天的爪里,一本正经道:“好好长。”


【待你长毛满尾,我娶你可好。x】


(ฅ>ω<*ฅ)


评论(17)
热度(82)

随便写写,是个懒鬼

© 李笑吾 | Powered by LOFTER